最近開學季也是很多人開始工作的時間

很多人都來問胖哥我

要多少效能的筆電才夠用

基本上胖哥能夠幫你分析

但是你自己要想一下你是要做甚麼

 

筆電的效能如果你有辦法用在工作上面讓效率增加

那麼在這高度競爭的時代應體的投資肯定會質得的

因為跟專業軟體來比硬體的價格是相對便宜的

跟專業課程的價格來比較高階的硬體也是便宜的

用不用的到是要看你的工作性質和種類

如果你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去學習建立你的專業能力

且你的工作也可以因為表現而獲得更好的收入和升遷的機會

那麼胖哥我會建議你讓自己用更高效能的工具為自己加分

 

玩遊戲的話

就看你對遊戲品質的要求

解析度/特效的方面的要求

如果是能玩就好那麼考慮高階筆電也是多餘的

玩遊戲其實是很花時間的一個事情

我這邊很多買高階筆電的使用者

是認為要玩就應該要能享受到當時遊戲能提供的聲光效果

這樣花的時間才會值得

當然每一個人的想法和觀念不一樣

如果玩遊戲只是打發時間那麼中階的機器會是更好的選擇

因為現在錢真的也不怎麼好賺

 

要怎麼樣的筆電胖哥的專業只能協助大家選擇到比較貼近需求

大部份的人還有現實預算的考量

胖哥筆電服務團隊並不是神

沒有辦法用猜的就能了解你的使用需求

更不可能知道你的真實預算是多少

筆電也不算是很便宜的東西可以隨便買一買

因此建議購買之前先想一下自己的使用需求

會想要可以升級的部份有那些

 

最近胖哥賣筆電的知名度好像有提高了一些

所以來問的人多了很多

只是越來越容易遇到比較有點無言的發問

例如我的小孩今年要上大學了要買怎麼樣的筆電給他

這樣我真的很難推薦最少跟我講一下讀的科系

男生/女生/有沒有玩遊戲等等我基本上會比較有一個方向

 

筆電不論你是拿來工作或是遊戲

它都只是一個工具

要駕馭筆電的是你這個人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樣的筆電

花點車錢到胖哥的門市過來聊聊我們的專業可以讓你更了解你的真實需求

胖哥服務團隊的專業度相信可以讓你的車錢花的是值得的

如果你清楚你的使用需求和預算

那麼在線上發問應該就可以幫您規劃出適合的筆電

信任度就會是比較難的一個問題

基本上就時間效益成本來說

會建議來嘉義的門市看看聊聊會比較好

 

如果筆電的個方便效能可以對你的工作加分

那麼請給我們的團隊一個機會讓我們的專業與服務能力為你的專業加分

把筆電的問題與購買規劃交給我們來幫忙

讓你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規劃與學習進階你的專業能力

胖哥服務團隊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鴻極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