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胖哥的筆電越賣越多了

相對的客戶群也變的比較廣了

有不少客戶是朋友介紹過來的

就會指定要求怎麼樣的型號和規格

這對胖哥來說是很好的事

但中間胖哥還是有一些要說明一下的

胖哥這邊因為是客製化筆電

所以有一些規格是依照客戶的實際需求去規劃的

並不一定適合通用其他的人

但是客戶往往會比較信任自己的朋友(這是人之常情)

可是有一些規格可能會讓你多花錢有一些規格你可能會不夠用

這些我相信胖哥的服務團隊應該會比大部份人的朋友來的專業

 

最近就有一些案例我這邊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一個客戶買GE60是配64G的SSD(MSATA的)

在過了一些時間他推薦他的朋友來跟我買

開了一樣的規格但是他的朋友不會重裝系統對電腦維護也不是很了解

我這邊是建議這個新的客戶把SSD配到128G

當時講真的我可以明顯感受到這個客戶認為我想要多賺他的錢

我也就不好在多說甚麼只能跟客戶說明清楚SSD是沒有辦法貼價差就升級的

客戶也都接受了但是沒有幾天就來跟我說SSD空間跟本不夠用希望可以換128G的

這我真的沒有辦法阿

請相信我們的專業賺錢我們是一定多少要賺一些

但是我們不會刻意為了賺錢把規格拉到您用不到的地方

 

另外就是很多人會因為C/P值選GE的筆電

然後不夠用就天馬行空的叫我升東升西的

GE的顯示卡沒有辦法升供電和散熱的限制也比較多

胖哥這邊的GT價格已經透過專案機把價格壓低很多了

市場的要求是輕薄一台筆電有辦法做那麼厚還會賣一定有它的道理

要高穩定/高效能/良好散熱/高擴充能力/更好的服務和速度

這些都是GT的優勢

台灣是一個高度教育非常普及的國家

幾乎每一個人都有受過各方面的專業教育或是訓練

但是對於專業人士的規劃或是建議常會有比較不足的信任度

或是是因為台灣有太多的詐騙案件了吧

 

胖哥這邊給大家一個建議

如果願意相信胖哥這邊的客製筆電

那麼你已經是把後續的保固和服務都交給我們了

如果你還在那邊懷疑東懷疑西的就有點怪怪的了

因為一台筆電跟我們的一些建議修改的金額應該相對是比較小的

沒有辦法信任我們的專業和建議那就自己做決定吧

不過做的決定請勇敢的去承擔起來

當然大部份的決定都還是可以透過金錢來解決的

 

希望大家都能在有限的預算買到最適合的筆電

胖哥服務團隊會是您可以信任的專業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鴻極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