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人如果不舒服雖事就會跟著來

今天下午胖哥回家休息

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打電話過來(因為筆電不是我這邊買的所以我沒有稱他為客戶)

打電話來就問說微星的系統不是還原光碟做出來就可以還原了嗎

為什麼他加SSD跑完系統很容易當機

剛開始我以為是我的客戶跟他了解一下規格

知道他買的是GE70有SSD的版本(且不是跟我買的)

他買的時候賣家跟他說在加買一片128G的SSD就可以做SUPER_RAID

他為了貪便宜SSD自己買也看過我這邊的文章知道要怎麼處理

想要自己用可是我可沒有講用2片不一樣廠牌的SSD會穩定阿

要自己用要貪便宜我該教的我有教了

東西不是跟我買還要我幫他解決

還跟我說他的SSD是剛買的要拿來跟我換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教育是怎麼做的

GE70 SSD版本的那片MSATA是SANDISK的台灣並沒有在賣

要買的自己去了解是那一片在找地方買

SANDISK的MSATA 128G SSD並不只一種

筆電不是跟我買的請自己處理你的問題或是找你購買的店家

因為那真的不關我的事我並不是微星原廠(且你自己要改也不關原廠的事)

我後來有分析出他的問題請他解掉RAID拆掉家裝的SSD

後來他重建系統就好了有打電話過來

但是講了一句讓我很生氣的話

說我資展期間不是有送快速換修服務

他的機器不是跟我買的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賣他

我問他多少要買它居然說500還跟我說要2年期的

我知道他也有在看我的臉書

這篇文章他應該也會看的到

我這邊在特別強調我的服務是有價值的

不是跟我買筆電的客戶是不俱備跟我買快速換修服務資格的

之後不是跟我買筆電的我們願意不願意回答你的問題還要看我們的心情和我們有沒有那個時間

我們寫的文章並沒有意務保證你自己做一定可以

該去休息了不然要被罵了..................................生病在家也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胖哥

 

 

PS:如果你買筆電的時候選了沒有專業能力只有價格的賣家..請你放過胖哥我

需要服務的時候去找你買筆電的人

或是按照我的訂價和工資拿現金來找胖哥的服務團隊就可以了

要攀關係講好聽話的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鴻極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