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筆電和筆電快速服務

是我認為可行且堅持走下去的路

還記得好幾年前有國外的廠商願意請我過去協助他們開發市場

當時我是認為台灣是筆電的生產大國

但是確完全沒有產地優勢

全球9成以上的筆電是台灣廠商生產出來的

但是台灣的筆電不論購買/改裝/升級/服務/維修價格都讓人失望

胖哥我是一腔熱血想要讓狀況有所改變

想辦法把改裝服務做到更多元

把服務速度盡量的加快當然這就要增加備料

盡可能的去做到我們承諾過的

過程中我們都是往好的方向去想去做

我們堅信我們走的路是對的

 

一路奏來我們並不孤獨

有支持相信我們的也有冷言嘲諷我們的

因為方向明確所以我們能夠堅定的走下去

不過也讓我開始思考我們的有限資源該如何去應用

支持我們  我們的客戶才是最有資格享有我們服務和備貨資源的人

因此胖哥我認為我們的服務條件必須要在有所修改

應該要分為我們的客戶為第1級的服務對象

在胖哥銷售聯盟買的筆電為第2級服務的對象

購買國外品牌機的為第3服務對象

購買正規台灣機的為第4服務對象

購買ODM地區品牌的胖哥這邊考慮完全不回收相關零組件

 

為什麼會這樣排是因為要買台灣機還不是跟我買

那麼服務當然應該以原本的店家為主

如果他們沒有能力把服務給做好

確要尋求我這邊的服務的話

基本上賣機器的業績和利益別人賺了

備料的成本和回收料件的庫壓確要我這邊來擔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合理

因此日後如果不是我這邊買的機器服務價格將會拉高

服務是有價值的我們把最好最優的服務給實際支持我們的客戶

我想這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筆電不是在我這邊買的

更友善的態度和更信任我們的言詞會是我們後續服務報價的考慮因素

如果你的筆電不是跟我們買的

我們有甚麼理由要給你免費的諮詢/服務或是其他的折扣

最近有幾個筆電不是跟我買的卻一直在跟我要服務和價格的人煩

文章我已經寫出來了

如果還是認為我做服務備這些料很好賺的

那麼請不要來找我好嗎我只想快樂的做生意

不想也不缺那些殺到賠錢的價格要求來影響我的心情

如果這些服務的利潤有那麼的高我想市場上不會那麼少人做

或是認為我很好賺的歡迎你自己投入進來服務大家

 

客製化筆電/改裝/升級/服務/維修是我努力去走的路

經歷了那麼多的事之後也獲得了許多願意支持認同我的人

如果沒有這些人我能走到今天嗎

想了想我已經知道我未來應該走的方向了

快速換修服務已經有了新的收費標準了

為了回饋給支持我的客戶在8月20日之前購買GT系列的客戶

只要你日後還是跟胖哥購買GT系列的筆電

胖哥還有在這個行業為大家服務

那麼胖哥在這邊宣佈將永遠不加收快速換修的服務費用

請保留好跟胖哥買GT筆電的保固卡並填寫上機器型號和序號且留下大名

日後購買GT系列的筆電憑保卡和身份證明

將永遠不用收取保固內快速換修服務的購買費用

如果你需要的是更好更快速的服務歡迎來找我們聊聊

如果你重視的只是價格且沒有辦法認同我們的訂價請不要浪費我們雙方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鴻極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