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做客製化筆電也已經4年了

目前客製化能力和現場維修硬體部份的服務能力也是很少有的

但是最近常遇到一些客戶是這樣的

很正常的跟我問規格和客製內容之後

就跟我說那他買了之後送原廠可以嗎

還有更誇張的跟我問了一堆客製規格甚至有關鍵零組件不選的

然後跟我說希望是原廠未拆封

其實這樣的狀況是反應出目前有一些消費者對於賣家是非常缺乏信任的

因此胖哥這邊要特別來說明一下

 

胖哥這邊是會將安裝的零組件是甚麼版本/規格等說明清楚

組裝是由胖哥或是胖哥這邊有經驗的工程師處理

基本上我們幾乎是天天在拆裝機器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們的客製化筆電的能力

那麼把後續的服務交給我們並信任我們是必須要的

因為原廠是沒有辦法幫你客製你想要的規格的

我們用這樣差異化的產品和服務去切入這個市場

我們的承諾和服務能力就是我們的價值

所以我們會特別去珍惜我們在客戶間的信任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透過使用者的良好感受來幫我們推薦和推廣

說實話我們是花不起大錢去做廣告和行銷來推銷我們的產品

和推廣我們的各項服務內容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胖哥我寫的文章

那麼建議你在網路上面多看一些在決定是否願意相信我們

願意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或是購買我們的產品

多爬一些文你應該就可以發現我們的用心

如果你能夠感受的到我們的用心但是信任度還是不夠

那麼我真的建議你應該到我們的門市來看看來聊一聊

因為這樣的狀況在網路上面的回答

或是電話的溝通通常還是不會建立足夠的信任的

我們這邊不論是客戶新買的機器或是拿過來送回來的

我們都是在客戶的面前處理讓客戶能夠看的到我們是怎麼幫可以處理的

這樣才能讓客戶有比較高的信任度

也會是最好的客戶教育

 

為什麼胖哥要這樣做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的服務很多是要在良好的信任關係下

才能夠做的愉快且讓客戶的滿意度拉高

我自己是很不喜歡被別人懷疑明明我們做的就是跟說的一樣的時候

為了讓我自己保持在良好的服務和工作心情與心態

面對對我們有足夠信任度的客戶是最好的

有疑問的客戶如果只是說明了規格和技術方面的問題

那也只是參雜了懷疑的相信

沒有足夠的信任賣客製機是很累的

今天相信你了過幾天在別的地方或是網路上看到些甚麼

就又跑過來或是打電話過來詢問一些我都已經寫清楚的保固內容

這樣的交易雙方都是很累的

胖哥我的想法是我們把所有的過程透明化

把更多的產品資訊/正確觀念/規格效能讓客戶能看的到能夠了解

賣客製機我們就不用對每一個客戶花太多的時間去取得基本的相信

讓我們在信任關係良好的情況下

我們就有更多的時間去加強我們的專業和服務能力

這樣才是胖哥我這邊希望的良性互動與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鴻極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