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客戶對於筆電升級顯示卡有不一樣的價格

認為我在刁難不是跟我買筆電的客戶

這邊我要特別說明一下

我這邊也只是一間微星的經銷商並不是原廠

那些升級和維修更換的零組件都是胖哥自己花錢去備的

原本就是要用來服務有跟我買筆電的客戶

我這邊願意去幫不是跟我買的筆電處理升級改裝

當然是要在考量有獲利的情況下才有辦法去做的

一種是服務的價格和要考量獲利和工資保固維修方面的價格當然會不一樣

認為不合理的你大可以去找你買筆電的賣家或是原廠

 

因為筆電一個世代一個世代的出

備料壓力是越來越大

因此胖哥在近期內可能會將服務差距化比較大的產品價格拉高一點

還在考慮是否要分為需要我這邊服務的價格

和不需要我這邊服務的價格來做銷售

最近有一台IVY的GE70因為主機板故障送回元廠已經2星期多了

還在缺料等主機板,讓我想要連GE的主機板都來備幾片

但是一片要價近萬元備下去的壓力真的不小

如果一台筆電多個5-800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那些認為服務是應該的一直在跟我殺價格的客戶

如果你們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請你們暫時先去跟別人買比較快

服務的成本是很高的

 

我想我在賣筆電的時候和相關的賣場都寫的很清楚了

目前只有GT系列的有保固內主機版的快速更換維修服務

其他的系列是沒有的如果預到的話我們也只能幫忙送原廠

時效方面我們也只能盡力去幫忙追件

在IVY的GT60一共就有3種主機版要備貨

目前我們是說到做到3種我們都有備

這樣是為了確保我們的客戶能有我們承諾的服務品質

很多人在買的時候都是只看規格和價格

等到要升級或是要維修的時候才在那邊後悔或是要坳我們

我只能說我該說的都已經說了

我賣東西都是會講清楚的,現在IVY的GT60真的算是最划算的高階機

也會有最好的服務內容和品質還有最大可能的升級能力

 

筆電的主機版都是特規的跟桌機的不一樣

一般來說都只有原廠才會有備料可以更換維修

除非過保之後外面才會慢慢有一些因為客戶棄修等因素在外面流通的

目前在台灣應該也只有胖哥我這邊有備料幫客戶快速換修

這在全世界都是非常少有的

要有這樣的服務就一定要願意花費備料費用

在加上要把人員訓練到有足夠的專業能力

這在目前的零售門市在台灣應該是唯一僅有的

如果你的電腦沒有辦法讓維修的時間等太久

目前胖哥這邊的微星GT系列是相當好的選擇

如果你沒有買有提供主機板快速換修的機種或是服務

那麼請不要那樣要求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鴻極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